以足球之名,谱青春之章文化与传媒学院取得第三届“郑财杯”五人制足球赛亚军
日期:2023-04-11 21:39:19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骄阳烈日炎,汗洒绿茵场。第三届“郑财杯”五人制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文化与传媒学院足球队一路披荆斩棘,作为联赛最大的黑马,斩获本次比赛亚军。

 

 

4月10日下午4点半,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响,文化与传媒学院足球队第一场小组赛正式开踢,盘带、传球、突破……我院足球运动员展开猛烈攻势,你来我往激战得酣畅,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不断把比赛推进高潮,最终我院四比三险胜对方,拿下了第一场小组赛胜利,赢下了开门红。

 

     

4月12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足球队第二场小组赛开始。活力四射展现大学风貌,球场张扬尽显郑财风范。飞转的足球是球员们运动的轨迹,场下的呐喊是对他们拼搏的肯定!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球员们秉着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目标奋勇奔跑、跳跃,任汗水流淌湿透球服,可脚步却从不停歇!场上队员默契配合,打好配合战。最终取得小组赛第二场的胜利,二连胜使得我院小组赛以B组第一的好成绩成功出线,顺利进入淘汰赛。

 

 

4月14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足球队迎来了新的较量——半决赛,此次半决赛我们的对手是金融学院足球队。足球在空中旋转,汗水在眉间滴落。每一次盘带,都是绽放的青春,每一次射门,都是拼搏的风采。球场成为绽放青春的舞台,场上球员进攻防守,迅疾如风,场下同学加油呐喊,声声不息。全体队员不负众望,奋力拼搏,顽强防守,最终赢得半决赛挺进决赛。

 

4月17日,又是一个艳阳高照的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足球队也迎来了最终考验,在决赛中对决传统强队土木学院足球队,面对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强队,我院足球队团结一致,积极备战。开局球员们就积极按照制定的防守反攻战术开展,在各位球员的共同努力下,文化与传媒学院最终取得了“郑财杯”五人制足球比赛亚军的好成绩。

 

 

这场球赛,酣畅淋漓;这群少年,意气风发!无论成功与否重要的是参与拼搏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胜利。球赛已结束,拼搏正青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子们在未来也将拼搏不止,力争上游!以足球之名,谱青春之章,力争在下次“郑财杯”再取佳绩。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