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燥 我们正好 22广告本2班第一次班级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3-04-10 09:19:30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春意盎然,赤日炎炎。202349日下午4点,文化与传媒学院22广告本2班全体同学在操场进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团建活动。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团建现场,感受青春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兼班长王文博主持主持。活动开始前王文博同学强调了三点注意事项:一是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二是要保持卫生不乱扔垃圾;三是忘掉烦恼,开开心心做游戏。此次活动目的旨在让同学们之间彼此更加熟悉,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减轻最近的学习压力,放松身心。

图片

团建活动由王文博同学的一首吉他弹唱《我记得》拉开帷幕,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

图片图片

随之开始第一个游戏—认名字,由王文博点一个同学到团队中央作为挑战者,然后随机指出一个同学让挑战者认,名字全部答对礼品有奖励,没认出来的同学做惩罚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欢乐多多,通过此次游戏也让班级同学们互相更加熟悉。

图片

第二个游戏为逢七过,第一个同学随机说一个数字,后面同学依次往后接,当遇到带有7的数字或是7的倍数时要喊过,否则要接受惩罚。几轮下来,好几位同学一时没反应过来,接受了惩罚游戏,有的惩罚是用家乡话念一段话,有的是捂着耳朵做青蛙跳,有的是疯狂夸赞自己的十个优点……准备了好些惩罚游戏,同学们玩的也很开心。

第三个游戏为抱团游戏,大家围成一个圈,音响放着音乐,中间的同学随机说几个人抱成团,同学们抓紧时间找人抱一起凑够数,没有凑够的同学则淘汰,最后淘汰的同学集体做惩罚。这个活动使同学们近距离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李嘉辉和杨贝贝两位同学分别演唱歌曲,让同学们休息的同时也能欣赏到班级同学的节目,两全其美,大家都沉浸其中。

图片

图片

最后一个游戏则是同学们一起踩气球:大家每个人先吹两个气球,然后用线绑在腿上,之后五分钟的时间大家开始“混战”,最后谁“保护”好了自己的气球即为胜利,在这个吹气球以及踩气球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其乐融融。本次活动同学们呼声最高的游戏就是这个踩气球游戏。

图片

图片图片

最后,参加此次团建的同学集体合影,来记录这段美好的时光,留下回忆。

图片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使同学们互相更为了解,也极大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活动后,不少同学纷纷表示期待下次的班级团建活动。

22广告本2班第一次团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啦,期待下次的团建活动!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