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第十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4-19 20:44:27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形成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4月18日下午15时,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大学科技园路演大厅一楼举办第十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此次比赛评委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亚东,团总支书记李小慧以及辅导员李慧、索润娟、李嘉歆、薛孟如担任。

比赛现场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参赛项目主题涵盖了心理健康、学前教育、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内容。比赛中,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为大家展示团队的成果,各参赛团队就项目背景、项目概述、技术优劣、市场评估、风险分析等多方面进行了项目展示,并详细阐述了团队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

学生风采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一等奖:满“面”春风一自热方式打开立华空心贡面新销路

二等奖:See the heart,一家属于“星星”的文创店“豫”见优品一精准化产销 数字化惠农 赋能乡村振兴

三等奖:源“元”流长—“国风元宇宙”虚拟剧本杀智陪PET—一体多用养老陪伴型智能机器宠物    京剧脸谱IP形象的开发

优秀奖:红渠万里 龙盘太行乡村振兴视角下农产品电商的建设探析“云”游山水一构建3D景区模型乐家社群服务平台

比赛的最后,李小慧对参赛团队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肯定了此次比赛的意义,同时也对大赛中的问题做出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不断成长。

团总支书记李小慧在作总结讲话

一直以来,文化与传媒学院十分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本次比赛过后,院内也将组织专业老师对本次比赛获奖项目进行培训打磨,并推荐优秀项目团队参加校级比赛,力争在校赛以及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