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郑州星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4-26 20:38:14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3年4月25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于在育爱楼J7-313教室举办郑州星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挖掘资源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帮助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2023年4月25日邀请了郑州星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入校进行企业宣讲和现场招聘,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毕业班辅导员和近百名毕业生参与宣讲、招聘活动。

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郑州星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部分参与此次招聘会的同学向招聘人员认真询问公司业务薪金方面问题,招聘人员通通给予耐心解答。这次招聘会还让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时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郑州星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本次招聘活动主要涉及新媒体运营、电商主播,直播小助手等具体岗位,在充分沟通互动的基础上,公司向有意加入其公司的同学们征集了就业意愿。

就业是毕业生必须面对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文化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在后续的一段时间里,继续积极开拓渠道引入更多的就业资源和就业信息进入校园,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行业发展趋势、市场对人才的需要和要求,并训练求职面试技巧。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