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初升,逐光前行 郑财七点见——追光2023
日期:2023-04-26 21:41:12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彰显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阅读习惯,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文化与传媒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郑财七点见——追光2023又来啦!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对象面向郑州财经学院全体学生,同学们需在4月16日晚18:30-19:30去松树广场领取卡片,自4月17日起,以晨跑或晨读的方式完成任务要求,并在7:20之前,前往足球场或松树广场进行打卡,打卡七天即可获得奖励,活动持续至4月23日。

 

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吧!

 

 

 

 

活动打卡

 

趁着年少,去拥抱黎明,去晨读、晨跑,去见证东方破晓的美好。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郑财七点见—追光2023活动,能够养成早睡早起,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充沛的热情参与到学习与生活当中,展现出我们郑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文化与传媒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郑财七点见活动,到此圆满落下帷幕,我们下次再见!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