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3-04-28 20:46:43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4月27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德惠楼F608会议室召开。文化与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主持。

会上,胡亚东宣读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内涵深刻,意义深远。就学院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陈家宇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实践意义。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完成这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二是坚持求真务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十二字”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破和立统一起来,既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又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有效落实。

三是真学真信真用,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实现自我成长。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持续提升班子成员决策服务能力;全体党员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刻进行政治体检、主动纠正行为偏差,改造主观世界、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四是立足工作岗位,在主题教育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带着问题,深入师生、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着力破解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师生普遍性诉求;坚持边学习边对照,持续推进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的检视整改,推动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持续改进、有效提升,在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的总决战中凝心铸魂、凝心聚力,团结全院师生同心合力书写好迎评工作的文传答卷。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