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阳光体育活动篮球赛顺利开展
日期:2023-04-28 21:44:31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能力,为参加郑州财经学院“郑财杯”做准备,文化与传媒学院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特地开展了此次的阳光篮球赛。

 

球赛现场

 

赛场上,各位队员精神抖擞,充分展露青春风采。当口哨声响起,双方便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双方队员犹如弦上之箭,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为了共同的目标,拼尽全力,倾洒汗水!

 

比赛得分

 

此次的篮球赛最终以91:68的结果告终,比赛终会结束,胜负终成定局,但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永不磨灭。本次比赛不仅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体氛围,也是学院加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代新人的重要体现,推动了文化与传媒学院阳光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赛后合影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