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列席中国新闻史学会广告与传媒发展史委员会理事单位
日期:2021-07-27 23:05:51  发布人: 

 

7月23日,中国新闻史学会广告与传媒发展史专业委员会召开了常务理事会议,就专业委员会新增常务理事单位、新增理事单位、组织架构成员调整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组织机构成员和理事单位名单。郑州财经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列席中国新闻史学会理事单位。

新一届中国新闻史学会广告与传媒发展史委员会组织机构名单

中国新闻史学会广告与传媒发展史委员会新增理事单位名单

新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姜智彬教授向全体常务理事、理事作了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理事会会议结束后,来自山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江西财经大学新闻传播系等各大高校的专家教授及院系学科带头人在专业委员会的组织下召开了数字时代广告发展与广告学科建设研讨会,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挂职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牛盼强副教授主持了研讨会。与会嘉宾就数字时代广告的未来发展前景,及在此前景下广告学科的发展方向和建设手段进行了相互沟通和讨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7月24日,与会专家学者考察了哔哩哔哩科技公司(B站)以及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上海广告研究院院长杨海军与参会学者在B站合影

与会嘉宾参观B站

与会嘉宾参观爱奇艺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