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凝心聚力——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28 09:00:09  发布人: 

为落实学校关于修定2021版本科教学大纲等具体教学工作安排,927日下午1点,文化与传媒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院长夏丽华、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副院长于晓娟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于晓娟主持。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于晓娟副院长首先对田沐霖、王晓、苏雅三位老师加入文化与传媒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悉心为其分配一对一导师,以增强新进教师的归属感。接下来,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配套教学大纲修订、校级通识选修课申报工作及河南本科课堂创新大赛学院遴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提出采用分组制、老带新的方式进行工作分配,明确教学大纲修订标准与具体要求,保证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于晓娟副院长做工作安排

夏丽华院长明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培养目标的教学指导性文件,是组织教学、选编教材和进行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依据。要求任课教师高度重视教学大纲的制定工作,紧扣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并注重课程思政的融入。同时,鼓励任课教师积极参与河南本科课堂创新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成长号召老师们要勇于尝试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夏丽华院长做工作安排

陈家宇书记指出,迎评迎建工作所设立的标准与规范应该成为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教师需加强自我要求与自我学习,加强有效互助,保证教学质量及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要加强工作统筹,全体教职工要基于岗位职责结合学院整体工作思路,工作进行提前设计和整体谋划,学院发展建设凝心聚力

4453cee76d19024c4f3c7d009bfdadb

陈家宇书记做工作安排

最后,教师针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展开讨论,纷纷建言献策,积极表态,以保证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