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代表选举
日期:2021-10-21 18:08:44  发布人: 

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是学生会组织的重要制度,是同学在校园中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生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基础和保证,郑州财经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于20211023日召开。关于此次学代会,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了学生代表选举工作,对学生代表的产生及分配名额进行了明确。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会联合章程》、《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章程》相关规定和《关于召开郑州财经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本次“学代会”代表拟定为262名,其中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比例为29.8%,不高于40%,非校、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代表人数不少于60%,兼顾少数民族代表数量和男女代表比例。

代表经班级团支部推荐、院学生会选举产生。各学院代表名额原则上依照各学院学生会所联系学生人数按比例分配,采取充分酝酿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

经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支部推荐,选择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上进,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的同学作为本次学生代表。

候选人选举

以下为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参与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

经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投票选举,最终确定了本次学代会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总支正式代表。

正式代表选举

以下为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参与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正式名单,现予以公示。本次公式日期为20211020日—20211022日。

学代会代表是学生参与学校治理的重要载体,相信本次代表们能保持热情,积极实行权利,认真履行义务,在大会中代表同学们发声,为我院发展做出贡献,也期待今后有更多同学,踊跃参与到学院的民主管理中来,大家共同努力,让学院向着更加民主和谐的方向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