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教研室进行第二轮教师磨课活动
日期:2021-12-11 17:43:01  发布人: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文化与传媒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于1210日在德惠楼600会议室开展了第二轮教师磨课活动。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副院长于晓娟以及外聘教授武钰敏、郑来莅临现场并给予指导,全体广告学教研室教师参与磨课互评。

3

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集中磨课活动

教研室教师周瑞英以《网络广告学》课程作首个磨课展示,周瑞英老师利用OBE教学方法进行教学设计,教学内容丰富,教态良好,课件制作精美,课堂氛围活跃,案例分析法运用灵活。针对授课内容,评委们做出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并在课程设计、课堂高阶性以及案例的选取和运用等方面给出了改进的建议,为下一次的磨课指明完善的方向。

4

周瑞英进行磨课展示

之后,教研室教师刘淼和苏雅分别进行课程展示。

1

刘淼进行磨课展示

22、

苏雅进行磨课展示

副院长于晓娟、教研室主任张旻、外聘教授武钰敏、郑来就三位磨课老师的教学设计、课堂内容、师生互动、课件呈现、教态等逐一进行点评。

于晓娟副院长做重要指导

 

6

张旻主任做重要指导

 

7

郑来教授做重要指导

8

武钰敏教授做重要指导

最后,夏丽华院长对本次参与磨课的老师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十分关注新教师在备课过程中的所感所思,对此进行了询问,并对此次磨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一、课堂上所使用的案例是否合适要进行慎重思考,通过案例传递的主题或者价值观要明确。二、提问要经过精心设计,通过学生的回答引导学生深入思考,体现课堂高阶性。三、教学设计要突出课程重难点,在讲解的过程当中有所取舍。

9

院长夏丽华进行总结

磨课活动于新教师而言是一次自我提升和成长的过程,体现了学院上下共同追求进步、严谨治学的态度精神。有利于全体教师达成共识,共同提高教学质量,形成学院教学特色。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