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11 17:46:32  发布人: 

为推进广告学教研室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下一步工作部署,1210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德惠楼600会议室召开广告学教研室会议,文化与传媒学院广告学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张旻主持。

2

会议主题

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几点内容:第一,工作安排。由张旻老师作为广告学教研室主任正式接手教研室各项工作,带领广告学教研室落实、完善学院安排的工作内容。第二,期末教学及考试。根据学校及学院要求,完成期末出卷、监考以及评卷阅卷工作。第三,教师业务档案。为迎评促建,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完成全体广告学教研室老师的档案收集、整理工作。第四,摄影作品评选。学院开展了“青春记忆——讲述你与郑财的故事”暨第一届“郑财·印象”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大赛,共计四百余幅作品参赛,此次评选将选出三十幅摄影摄像作品进入下一环节。

2

张旻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对以上各项工作内容进行统筹部署,为广告学教研室老师明确了此后的工作内容和重点,确保学期末工作顺利进行。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