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姿力老师莅临我院讲课交流
日期:2021-12-15 17:49:22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授课水平,拓展青年教师课程设计的思路,促进教师队伍的专业发展,1214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组织了一场意义非凡的交流会,邀请2021年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姿力老师莅临文化与传媒学院,与青年教师一起交流探讨课堂教学问题。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于晓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对于王姿力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副院长于晓娟向全体青年教师详细介绍了王姿力的老师的基本情况,王姿力老师2015年入职郑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入职以来主要从事物流专业的教学工作,在20192020年参加我校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得一等奖,2020年参加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得大学文科组二等奖,被授予2021年度惠济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21年参加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接下来,王姿力老师向与会教师完整展示了课堂创新大赛的教学环节,从说课到讲课,从案例导入到新课讲解,从师生互动到各教学环节的过渡,全面展示了一节示范课的所有环节和内容,令青年教师深受启发,也都对自己的课程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王姿力老师展示教学环节

对于王姿力老师的教学展示,学院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赞赏和肯定。结合王老师的示范课,夏院长对全院教师的教学提出教师课程设计要体现高阶性、提升对现代信息技术的运用能力等要求。

学院领导班子与王姿力老师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给王姿力老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并合影留念。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