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到文化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2-16 17:51:22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12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党委办公室综合科科长肖建飞一行到文化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党总支副书记于晓娟、马贝贝和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陈家宇汇报了学院落实学校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和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的现状以及针对心理健康工作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夏丽华院长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文敏、于晓娟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工作过程中对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具体做法。

会议现场

李国强书记对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李国强书记强调,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要提高认识站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分类管理,加强对贫困学生、就业困难学生、学业困难学生、有身心困扰情感困惑学生的关心关注;要形成学生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相互协调的工作合力;要将工作关口前移,积极探索适用有效的工作方法,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实做细。

李国强书记指导工作

李国强书记就学院当前面临的重点难点工作做了全面了解,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勇担迎评促建重担重任表示慰问,勉励全院教职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中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