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专项检查组到我院进行教学工作专项检查
日期:2021-12-31 15:21:40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工作规范性和教学管理水平,达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要求,1229日上午,教务处、督导办教学专项检查第三专家组郑宝霞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教学工作检查。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夏丽华、书记陈家宇、副院长于晓娟、副书记和文敏、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协理员全程陪同检查组开展检查工作。此次检查是为了监控教学工作质量,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包括过程性考核、实践教学、产学研合作、教研活动、教学大纲编制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

会议现场

此次教学专项检查采取学院自查和学校专家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文化与传媒学院前期已经组织教师对学院教学资料进行了全方位的自查,由教学副院长于晓娟撰写了学院自查报告。检查伊始,于晓娟首先从学院基本情况、出卷阅卷工作、过程性考核方案、实验实训教学、教研活动和教学大纲及产学研六个方面向评估专家进行了汇报,并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接着,检查小组以随机抽取的方式,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学院归档整理的各项教学资料,并对检查项目进行逐一记录,针对发现的问题与我院老师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随后,第三小组专家按照分工情况,对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了教学工作的专项检查。

专家组成员进行教学专项检查

随后,检查组以反馈会的形式将各项材料的检查情况和专家建议反馈给学院。检查组组长郑宝霞主任对文化与传媒学院的付出表达了肯定和认可,对存在的一些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为接下来的整改工作指引了方向。最后,郑宝霞主任强调要重点关注学院的实验实训环节,要注意实验报告撰写、实验设计、实验效果等方面的规范性。

郑宝霞主任反馈教学检查工作

会议最后,院长夏丽华代表学院对专家组成员表达了感谢,指出专家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为全院教师做了很好的示范,并要求相关人员进行整改。本次检查对提升我院教学工作质量和学院内涵建设都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