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卢文邦与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座谈
日期:2022-05-08 19:54:44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的贯彻落实,全面了解疫情防控下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共性诉求,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5月7日晚7:00时,副校长卢文邦深入文化与传媒学院,德信楼一楼大厅在与各班级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和文敏和辅导员一同参与了座谈。

 

副校长卢文邦与学生座谈会议现场

 

卢文邦副校长在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当前郑州市特别是惠济区疫情情况、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的精神要求后,鼓励大家就当下学校的疫情防控和校园学习生活自由发言交流,有什么意见建议或者需要诉求畅所欲言。

 

 

学生们畅所欲言

 

大家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各级领导、老师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保护校园安全表示感谢。在和谐的座谈氛围中,同学们从近期自己学习生活的感受出发,从生活条件、线上学习、班级建设、纪律管理等各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很多很有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困难诉求,卢文邦校长和陈家宇书记做出了一一解答,并明确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

 

卢文邦校长做最后总结

 

最后,卢文邦校长表示,当前疫情形式十分严峻,应对疫情防控是全校师生共同面临的一道考题,只有全校师生团结一致、坚持到底才能有效确保校园安全,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防护,同时,以主人翁精神为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齐心协力,合力筑牢疫情“防护墙”。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