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述职会
日期:2022-07-13 19:37:41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班主任业务水平,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学业指导中的作用。712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德惠楼608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述职会。院长夏丽华、党总支书记陈家宇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和文敏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位班主任根据学校班主任考核工作要求,结合个人班主任工作实际,围绕学业专业指导、适应性教育、学业生涯教育,指导专业类社团、学生科研项目、学科竞赛、实习实训、组织学习交流、创新创业实践、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党总支记陈家宇指出,今天的班主任考核会,也是经验交流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做实做细;教学相长,助人自助;有效配合,形成合力;产生导向,实现共赢;经验共享,建出特色。进一步发挥无私奉献精神,切实担负起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院长夏丽华作总结发言,肯定并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对班主任的付出表示感谢。此外,她也对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相互协作,将整个人才培养环节贯通起来,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帮助。

班主任工作是学院合力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各位班主任表示,会继续保持浓厚的工作热情,尽心尽责,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学生的成长助力。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