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第④讲
日期:2022-11-03 20:35:10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熟悉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推进共青团工作建设,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亚东于1121900在腾讯会议开展以《认识郑财,追逐梦想》为主题的线上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为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新生做了精彩讲授,2022级全体新生共同聆听。

 

胡亚东副书记线上培训

 

面对22级新生,胡书记首先介绍了郑州财经学院校园概况以及解读了学校简写“ZCFE”的意思。随后,胡书记结合学校评估工作从大学为什么要自我管理以及如何实现自我管理进行讲解,为22级新生指明了学习生活方向。接着,胡书记对学生进行了校规校纪、安全教育、消防知识、电信诈骗等多方面的培训,提醒同学们在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的同时,也要树立安全意识,创和谐文明校园。最后,胡书记结合郑州财经学院共青团的工作,从共青团改革、校园文化活动、暑期社会实践、“第二课堂”、学校品牌活动、活力杯、挑战杯、权益维护等多方面向22级学生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同学们线上进行讲座

 

希望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能够加深新生对郑州财经学院的了解,增强新生对郑州财经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提高学生的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为新生大学生活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助力广大学子成长成才!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