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严控疫情进校园——我们在行动”主题班会
日期:2022-11-16 20:26:28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文化与传媒学院辅导员于11月10月——11月15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班级开展“严控疫情进校园——我们在行动”主题班会。

辅导员李慧老师

 

辅导员老师向各班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介绍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同学们要加强自我防护,提高防护意识。

 

辅导员李嘉歆老师 

 

此次班会通过三个方面展开,一是要求按时完成每次的全员核酸检测,及时提交核酸检测凭证,成为自己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


辅导员索润娟老师

 

二是做好自我管理与自我约束,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校、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坚持佩戴口罩、不点校外外卖,不通过跑腿拿取校外物品,减少与社会面的接触,同学们要保持高度的风险危机意识,必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

辅导员田沐霖老师

 

三是保持良好心态,科学理性对待疫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第一时间就医报备,坚决把疫情风险阻挡在校园之外,确保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辅导员薛孟如老师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有备则无患,希望同学们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建设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

核发:文化传播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